luluwind

唉,这话真说不出口

做完这件事我安心去考试了

愿一切顺利

这件事情还是有点小任性哈


梦到被eghy 欺骗了感情……没想到第一个梦到的arashi 是二宫,场景大概是高中做完早操准备散了的时候,二宫因为个子矮站在第一个,而我因为有事临时站最前面,大家互相推搡,距离很近,而我和二宫挨在了一起,我在想,虽然看起来很矮,但果然还是比我高半个头哎,然后突然手好像被碰到了,我以为是不小心就避开,结果又被碰到了,几番之后我顺着手看到了二宫的脸,…………,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,那种认真的带着委屈和期待的眼神………………然后约会了一番发现二宫就是玩玩,不过么梦里嘛,那种牵手的实感真是让人不想醒来啊…………


其实还是有用,谢谢那首hpb,谢谢这半年来的日日夜夜,就算以后喜欢上了别人,也会用钱支持你们


我爱他一辈子


啊,绯闻这事从微博追到lofter追到xq,原来团内掐架可以掐成这样,真是给别家看着笑话,关掉页面真是觉得世界太平…………


第一次看综艺看的视线无法移到字幕,请让我静静地再HC一会儿………


丑岛君的面瘫脸真是帅爆了………


自作孽不可活哦,别走向深渊哦


感觉他们都是一伙人,跑到了前方

话说今天梦见贤人了哈哈

果然还是喜欢那一型呢